close

新北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公告  106.4.21.
106年新北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夏季旅遊 宜蘭-福山植物園一日遊
★行程表:106年6月24日(星期六)
7:00報到。
7:10集合出發囉!新莊(輔大)A車7:10發車(車長江理事坤定),板橋(捷運1號岀口)B車7:10發車(車長林常務理事永森),總車長兼副領隊劉旺政,領隊陳理事長永坤。
沿途風景欣賞車上早餐礁溪小憩(噓噓樂)
9:10員山公園接駁小車至福山植物園(園區內的設施包括自導式步道,指示牌,木橋,涼亭,林間教室,坐椅等,其中步道大部分路面鋪設有碎石,使於訪客步行參觀,依植物特殊用途設置特用植物區,另依生態特性設有水生,草本植物區,並保存天然林展文原生林相)         
12:00午餐(海陸鱒魚風味餐)
14:30龍潭湖風景區(龍潭舊名大埤,俗稱「 大陂湖 」,為昔日「 蘭陽十二勝 」之一,亦是蘭陽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;龍潭湖三面環山,山腰有廟宇數座,暮鼓晨鐘,湖區則保留了原始與自然的風貌,景致宜人。)
16:00甲子蘭酒文物館(展示酒廠發展史, 製酒過程和飲酒文化,品甲子蘭美酒,識酒)
17:30晚餐(玉田小棧)
配合事項:
1. 本次活動預計:會員(含理監事)、直系眷屬800元,校友及親友1,200元, 40人1車。
2. 因為須申請入山證,需在下(5)月15日前完成報名(確定人數與提供身分證字號等),會員報名若當天臨時未到,將不退款(因無法遞補)!
3. 歡迎會員與眷屬參加,報名請洽本會王副總幹事美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野 校友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北市北科校友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